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本商家提供換貨,不提供退貨/退款之服務。

只有在以下情況可於七日鑑賞期內(收到商品當天起七日內)由本商店承擔運費提供換貨服務,收到商品請務必保持原商品、贈品、配件等包裝完整避免影響換貨之權利;如因其他因素欲換貨,請於七日鑑賞期內聯繫我們,其運費由買家承擔。

1. 商品有瑕疵及 / 或在運送過程中受損

2. 賣家寄送未符合約定規格之商品給買方

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範圍目前僅限台灣本島。

商品之實際配貨日期、退換貨日期,依我們向您另行通知之內容為準。

一、補助專案期間:自107年1月1日起至107年4月30日止。(如名額額滿將提前結束)
二、補助對象:經所屬分隊訪視後確有一氧化碳中毒危險者。
三、補助方式:每戶限補助一次,最高補助新台幣3000元。低、中低收入戶補助新台幣10000元。
四、申請方式:請向所屬分隊申請辦理

內政部消防署於95年一月一日起,規定安裝熱水器必須安裝在屋外通風處(目前有安裝鐵窗者尚可接受安裝)安裝於室內或陽台有加裝鋁門窗者需安裝強制排氣機種,須裝設排氣管將廢氣排至屋外,並應隨時保持窗戶開啟,以避免燃燒不完全造成一氧化碳中毒,請客戶在選擇熱水器的同時,將您的實際環境考慮進去,以免安裝人員到府造成無法安裝的窘境。
1. 總樓層高度共有幾樓?您要安裝位置在第幾樓?有水量小的情形嗎?
2. 熱水器安裝位置,是 (1)空氣流通,無強風 (2)密閉空間 (3)戶外有強風?
3. 需要指定品牌 (1)櫻花 (2)林內 (3)莊頭北 (4)便宜就好 (5)其他?
4. 或其他特殊情況請告知我們,好為您作解答。謝謝!

1. 傳統型CF (自然排氣式):適合安裝環境屬於開放式空間,例如無設置窗戶的後陽台。
2. 強制排氣式FE: 適合安裝環境屬於有加裝任何外窗的陽台、室內或廚房的環境,為了避免熱水器燃燒後,產生一氧化碳廢氣,造成中毒可能,一定要加裝強制排氣式。
3. 防風型RF:針對屋外環境,適合安裝環境屬於露天風吹雨打或防火巷風大、亂流之環境。

有客戶會要求我們為他作選擇廠牌的建議,而我們也總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著想,給他最良心和誠懇的意見--如果您的經濟許可,當然可以選購高知名度的品牌。但是我們必須告訴您,不論任何廠牌的產品,其實功能都差不多,因為它不算高精密的機械儀器,技術不會有太大的差距,但卻會因為是否有上媒體廣告而影響了售價。所以您只要購買中價位的產品,就可達到同樣的效能,荷包也不會失血太多。然而,最後的決定權仍在於您。

A) 碳 化 :
許多光源都有碳化的現象,如日光燈管雙頭黑了,燈光亮度就有衰減(與碳化比例成正比)造成室內亮度不夠,視力損害,以經濟效益來講碳化的燈管也比較耗電。
B) 衰 光 :
如有些省電光源,就有衰光的現象(衰光的速度依燈泡的品質而定)如何發現室內燈光感到比以前暗很多的注意方式。以簡單的檢視方法,可以先預備一個新的燈泡,在你感到衰光之時換一個 來比較看看,很明顯的可以比較出來。建議您在維護您全家的視力時,適時的更換你的光源且找品質較好的燈管,千萬勿因小失大。
C) 灰塵指數 :
相信由字面上可以了解其中含意,灰塵的多寡都影響你的室內亮度,建議每隔一段時間清潔你的燈具,光源表面,使其發揮最大光數。
D) 反射系數 :
天花板、牆面、地板的反射率皆是初使燈光設計考慮因素之一,如牆面已泛黃或泛黑,反射系數都會降低,間接的也影響了你的燈光品質。 E) 功能性 :
所謂功能性的地方如書房、書桌、廚房或閱讀的地方如需得加強其功能性照明時,適時的使用閱讀抬燈、立燈以及桌燈來增加你的閱讀照度以維護你的視力健康。

日成廚衛生活館

聯絡我們